复苏配套 | 慕尤丁:最多500员工 工资补贴4.0 没设限制

(图:马新社)
(图:马新社)

(八打灵再也28日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说,保护人民与经济复苏配套下的“工资补贴计划4.0”(PSU 4.0)不再设有工资限制。

“此前,落实PSU的条件限制在工资4000令吉之下,我在此宣布,在PSU 4.0下,不再设有工资限制,这意味着雇主也可为工资超过4000令吉的雇员申请PSU 4.0。”

每人600工资补贴长达4个月

通过PSU 4.0,政府将为每个雇主最多500名员工提供每人600令吉的工资补贴长达4个月,即首两个月为第二阶段国家复苏计划(PPN)下所有领域,之后两个月则是惠及在第三阶段PPN期间被列入负面清单的领域。

慕尤丁指出,自推介PSU以来,政府已花了超过150亿令吉,协助雇主支持270万名员工的工资。

他说,政府将拨款38亿令吉用作“工资补贴计划4.0”(PSU 4.0),预计将让超过250万名雇员受惠。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