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与以色列——高度文明下的极度自我

来源:游无穷    由 天下人的天下     2021年4月16日

昨天,微博上有人爆料,说我国的导弹驱逐舰在东海用主动声呐把两艘美国核潜艇逼上了水面。这两艘美国核潜艇潜在海底监视我国的辽宁号航母,不料被解放军发现了,于是不得不浮出水面以示自己并无敌意。这事昨天在外网上疯传,是不是真的老朱不敢确定,但老朱的精神爽了一整天却是真的,嘿!

今日正文:

环视地球,有俩国家比较有意思,一个是日本,一个是以色列。

如果你仔细研究它们的所做所为,就会发现,这俩国家有一个共性,那便是,高度文明下的极度自我。

这几天,日本政府决定向太平洋倾倒核污水的新闻激起了全球的民愤,连一向不怎么讲究卫生的三哥都看不下去了:

三哥这回复,一个字,彩!

日本网友一下子就被三哥怼的哑口无言了,他们知道,恒河水虽脏,可印度人是真喜欢喝啊,而且还是那种带着朝圣的膜拜心理去喝的,日本人可没胆那么对待核污水,于是立马怂了。

让人啼笑皆非的是,日本政府还为自己倾倒核污水的行为弄了个吉祥物——坭M,照这逻辑,是不是下次美国再往广岛长崎投原子弹的时候也要考虑一下在原子弹上挂俩火鸡啊?

止从这一点,便可以看出大和民族的特性,面表上各种彬彬有礼,一说话客气的不得了,身体就像安了弹簧似的动不动就鞠躬,可是,桌下该伸黑手伸黑手,该动刀子动刀子。

“中国强,日本为妾;中国弱,日本为贼”,民国时期的思想家戴季陶老先生如是说,老朱感觉,下半句变为“中国弱,日本为狼”更贴切。

如果说日本是阴狠,那以色列就是阳狠,举个例子大家就都知道了。

1974年,一架德国飞往以色列的客机被恐怖分子劫持,飞机上有100多名犹太人。恐怖分子把飞机劫持到了乌干达,当时乌干达的总统阿明是个坚定的反以色列人物,恐怖分子的诉求是,让以色列释放其关押的300多名恐怖分子。

以色列可不听那一套,总理和国防部长一商量,决定长途奔袭把同胞救回来。

乌干达离以色列有超过4000公里的距离,当时的运输机根本跑不了这么远,不得已,以色列找到与自己关系不错的肯尼亚,借用肯尼亚的机场进行休整与补给。

与肯尼亚谈妥后,以色列派出4架飞机与一架大力神运输机,连夜奔袭,半路在肯尼亚休整之后,直达乌干达机场。

飞机降落后,从大力神运输机上开出一辆奔驰轿车,与乌干达总统的车一模一样,机场误以为是总统回来了,于是准备迎接,以色列特工与安全部队立即行动,先控制住机场,然后找到关押犹太人的地点,用希伯来语大喊一声“卧倒”,人质齐刷刷的趴到了地上,特种部队对着站着的人群一顿扫射,然后将解救出来的人质送上飞机,呼啸而去。等乌干达安全部队再赶过来时,机场上已经没有了以色列人的身影。

这次行动,100多名以色列人质全部获救,除了一老头儿因突发心脏病过世,其它人都毫发无损,以色列甚至将老头的尸体都带回来了。

以色列的这种狠劲,导致直到今天,全球的恐怖分子都不敢招惹犹太人,哪怕是以色列政府单方面将全球伊斯兰母亲的子宫耶路撒冷定为自己的首都,你看那号称16亿教胞的伊斯兰教徒,有一个敢站出来跟遍布全球的犹太人玩儿个爆爆吗?

电视剧《琅玡榜》中的夏首尊有一句话:“严苛以待逆贼,仁柔以待忠良,顺之则兴国,逆之则亡国,此方为不悖之道。”

随着中美博弈的全球展开,输不起的美国明着竞争不过天朝,如此,必会想方设法的收买全球各国的各种地方势力、对中国利益进行破坏,缅甸人打砸中国工厂只是其中的一个序幕而已。

未来,咱也该学学以色列,学学日本,一方面是政府层面的彬彬有礼,一方面在桌子底下捅刀子,无论是哪国政府还是哪国的地方势力,敢伤害中国利益与中国的海外公民,老子就让你知道知道,以色列那一套,老子也会。

“生存权的竞争没有温情脉脉,只有你死我活”,仁义礼智信只适合国内,对外,咱也要学会一个原则——老子不怕你恨我,老子就让你怕我。

常挥拳头才会有人尊重你,这世界就是这个怂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