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与短讯通知登记者 419日起第2阶段疫苗接种

凯里说,当局将会通过MySejahtera、手机短讯或致电已经登记接种疫苗的人士。(档案照:透视大马)

全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计划协调部长凯里透露,我国即将于4月19日开始,展开第2阶段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他说,第2阶段的疫苗接种对象主要是以乐龄人士、残疾人士及患有慢性疾病者为优先。

他指出,当局将会通过MySejahtera、手机短讯或致电已经登记接种疫苗的人士。

截至昨日,在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之下,已接种疫苗的人数达58万零765人。

数据显示,雪兰莪有最多人已接种首剂新冠疫苗,高达6万3675人,霹雳4万9545人排在第二位,接着是沙巴4万2030人。

此外,MySejahtera应用程式的各州登记人口分析数据显示,截至昨日,共有723万5436人已登记接种新冠疫苗,目标进度达29.83%。

我国于2月24日展开第一阶段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当局免费为国内居民包括我国公民及外籍人士注射新冠肺炎疫苗,以遏制这个在全球爆发的疫病传播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