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伊理会没发出指示 · 砂清真食品允圣诞贺语

州伊理会没发出指示 · 砂清真食品允圣诞贺语

(古晋27日讯)砂首长署助理部长(伊斯兰事务及古晋北市市政局)拿督阿都拉曼朱乃迪指出,砂伊斯兰理事会和砂伊斯兰教局没有发出不允许穆斯林向其他同胞进行圣诞节道贺,或在清真食品上写上“圣诞节贺语”的指示。

他今日为当地高速宽频Unifi服务主持推展礼后受访时说,砂拉越没有跟随大马伊斯兰发展有关指示,所有砂拉越穆斯林依然可向其他欢庆圣诞节的同胞贺节,这在砂拉越并非问题。

至于清真食品是否可张贴有关”圣诞节贺语“时,他表示,砂拉越还是可以,砂伊斯兰理事会和砂伊斯兰教局没有发出有关指示和规定。

此外,对于西马发生从外国走私入境我国的冷冻肉,被重新包装后冒用清真认证鱼目混珠销售给穆斯林一事,阿都拉曼朱乃迪称,砂拉越伊斯兰理事会属下的砂伊斯兰教局,很久以前已成立一个清真单位,监督全砂的清真食品。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