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纳吉扎希用餐照广传 沙菲益:没谈政治

沙菲益表示,他个人认识敦拉哈家人,只是想吊唁敦拉哈。-路透社-
沙菲益表示,他个人认识敦拉哈家人,只是想吊唁敦拉哈。-路透社-

(吉隆坡26日讯)民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否认曾与2名巫统领袖密会,讨论政治!

他今日发表简短声明,澄清有关社交媒体流传他与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及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共同用餐的相片,与政治无关。

他表示,有关照片是摄于纳吉母亲已故敦拉哈的追思会上。

他说,他昨日出席在吉隆坡一座清真寺举行的敦拉哈追思会,之后与纳吉等人一同用餐。

“我出席的是敦拉哈的追思会。”

“当中无关政治。我个人认识敦拉哈家人,我只是想吊唁敦拉哈。”

沙菲益续说,他选择出席敦拉哈追思会是因为,他于12月18日至23日期间在亚庇出席沙巴州议会,错过了敦拉哈的丧礼。

敦拉哈是我国第二任首相已故敦拉萨的遗孀。她于本月18日病逝,享年87岁,隔天在国家清真寺英雄陵墓入土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