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中行:埃尔多安给普京下了最后通牒,俄罗斯和土耳其友谊结束了吗?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20-01-31 09:10:23

埃尔多安给普京下了最后通牒,俄罗斯和土耳其:友谊结束了吗?

普京

2020年1月29日,叙利亚在伊德利卜迎来里程碑式转折点!在伊德利卜省周围有“十几个”土耳其军队驻军已经“被叙利亚军队包围,他们的命运将成为即将到来的更广泛的谈判的一部分。

土耳其军队及其代理人已经成为瓮中之鳖,埃尔多安给普京下了最后通牒!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指责俄罗斯在图森和阿斯坦宁叙利亚问题上没有遵守协议。土耳其领导人认为,不仅莫斯科,而且德黑兰不再遵守叙利亚局势的和解协议。

埃尔多安

埃尔多安说:“土耳其预计到目前为止(俄罗斯将遵守这些协议——红色),但从现在起,土耳其打算自己采取行动。“他表示,这不是威胁,而是期待俄罗斯向阿萨德(红色)政权发出必要警告。

他说,由于叙利亚政府在伊德利布省不断的打击,安卡拉的耐心越来越少。

埃尔多安愤愤地说:“俄罗斯将采取不同的行动——要么是对阿萨德政权,要么是对土耳其。俄罗斯告诉我们他们在打击恐怖分子。那是谁?为土地而战的人?”

重要战略城市马雷埃特·努曼

2020年1月28日,据报道,叙利亚政府军队控制了伊德利布省的重要战略城市马雷埃特·努曼。通往大马士革和阿勒颇的高速公路穿过马雷埃特·努曼。此外,这座城市被认为是反对派的重要据点。

当天晚些时候,埃尔多安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通了电话,白宫发言人贾达·迪拉表示,他们就该地区的共同目标达成了一致,因为他们认为伊德利巴冲突必须停止。
在此之前,美国国务卿迈克·庞培指责俄罗斯和伊朗妨碍叙利亚停火。

此前,美国媒体报道称,巴沙尔·阿萨德发动了该国近9年内战以来最活跃的进攻。在他们看来,这表明最后一战初期之间形成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自由军和俄罗斯和伊朗支持的阿萨德的支持者。

那么埃尔多安的黄梁计划被挫败了?现在的对阵过程,土耳其总统多么希望它会在利比亚继续下去,而不仅仅是……

中东问题专家米哈伊尔с呼吁不必认真对待埃尔多安的话。

因为这是表面抗议,真正的行动不会跟随他。抗议是必要的,以安抚在伊德利卜活动的亲土耳其武装分子。

在俄罗斯、伊朗和土耳其之间的公开交易中,后者承诺确保m5 公路的免费通行权。事实上,土耳其无法做到这一点,因为该地区由前努斯拉阵线领导的激进组织控制,又名基地组织分支。

美国和土耳其在伊德利巴的共同利益是什么?

——美国和土耳其都有兴趣暂时保留冲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希望领土从武装分子手中解放出来。

大马士革想要什么?

亲政府力量的目标是全面解放m5及其周边地区,以及阿勒颇西部和西北部的领土。与俄罗斯在伊德利卜缓冲区的利益原则上是一致的。

安全区

埃尔多安的话与事实不符。事实上,亲土耳其武装分子正从伊德利卜省迁往利比亚,以支持与萨拉奇政府有关的土耳其利益。

埃尔多安失败主要是由于土耳其未能实现其承诺。

土耳其真的不能控制伊德利卜武装组织吗吗?

-土耳其只能影响部分组织,而在伊德利卜,阿什沙姆解放运动占据了大部分。这是土耳其没有影响的。

目前的各方行动不太可能超出俄罗斯和土耳其在伊德利卜建立的边界织,然后叙利亚政府顺利收复大部分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