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邀请被撤销·阿兹敏:公青团长背后有黑手

《星洲网》2019-11-14 13:18:00

 

国会:阿兹敏(11130330)-20191111223236.jpg
(档案照)

(吉隆坡14日讯)针对主持公青团代表大会开幕仪式的邀请被撤销一事,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指出,他相信若非有幕后黑手,公青团团长阿克玛是不敢做事情的。

日前报道指阿兹敏是在9月23日收到邀请,为公青大会主持开幕,但公青团秘书已经在10月22日发函撤销该邀请,并邀请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主持公青团代表大会开幕仪式。

也是经济事务部长的阿兹敏于今日出席由国家公共行政学院(INTAN)举办的《2030年共享繁荣愿景》部长演讲活动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作出上述回应。

他说,这不是关于他个人,而是关于党主席和副主席的职位。

“他们不让我在大会发声,试图盖上我的嘴巴,训诫现有的领导。”

他指出,事实上,现有的情况对于希盟来说,是不好的,因为有人尝试要削弱党。

他说,在这事件上,他确实有收到来自公青团和妇女组的邀请,因为这是传统,而他本身也答应会出席为大会开幕。

他说,不久前有关的邀请已被取消,他相信若并非有幕后黑手,公青团团长阿克玛是不敢做事情的。

针对阿克玛指已经邀请旺阿兹莎为大会开幕,加上巫统的做法一般上是邀请副首相开幕,对此,阿兹敏表示,这是否意味着跟随巫统的做法?

“对我而言是没什么的,就让党成员考虑,但这是不健康的做法,不是鞏固黨的做法,而是分裂黨。”

此前,超过80%的公正党青年团中央领导层联署,抗议该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夫丁,撤回邀请拿督斯里阿兹敏为公青团大会主持开幕的决定。

以公青团署理团长希尔曼为首的21名公青团票选执委在联合声明中,谴责赛夫丁撤回邀请阿兹敏为12月6日的大会主持开幕,此举已经引发了“领导危机”。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