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过半有政党背景·赛夫丁:政府没要消灭拉大

《星洲网》2019-11-14 13:18:00

 

5544SJE20191114111736447917.JPG
赛夫丁在演讲途中邀请丹绒比艾补选希盟候选人卡敏上台,替对方向选民拉票。

(笨珍14日讯)国内贸易及消费事务部长拿督斯里赛夫丁指出,“拉大教育基金会”没有遵守大马公司委员会(SSM)的条例,即董事成员中必须有半数是非政党背景的独立董事,才会导致无法获得税务豁免。

他说,拉曼大学学院是由“拉大教育基金会”所管理,而该基金会是在其部门管辖的大马公司委员会(SSM)下注册的,却没有遵守上述条例。

因此,他表示,大马公司委员会将会安排与数位马华公会领袖见面,设法解决上述问题,希望他们能遵守半数董事成员必须是独立董事的条例。

赛夫丁也是公正党总秘书,他于昨晚在龟咯举行的希盟大型政治讲座上演讲时强调,希盟政府不曾将教育课题政治化,但前提是有关单位必须遵守法律及条例。

他说,有当地居民在交流会上反映有关拉曼大学学院的地位问题,但希盟不会像这次丹绒比艾补选中一半以上的竞选讲座所说的,限制以教育为目的的拨款。

他表示,华裔选民在这期间不断被灌输政府要消灭拉曼大学学院的说法,但他强调,这些只是顽劣分子所散播的谣言,希盟政府绝对不会关闭拉曼大学学院。

作者 : 萧靖恩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