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如何与非巫裔竞争” 诚信党呼吁支持杯葛者重团结


末沙布说,巫裔应该学习目前由其他族群所领导的各种贸易,然后与他们竞争更为好。(档案照:透视大马)
巫裔社群应该与非巫裔在商业上竞争,而不是透过杯葛商品的方式,因为这将为多元社会的团结制造不健康的现象。

国家诚信党主席末沙布说,巫裔应该学习目前由其他族群所领导的各种贸易,然后与他们竞争更为好。

“为何不学习以及开设你的店和生意?例如,我们去印裔店是买香料。要买汽车零件和机械就去华裔店。”

“我们应该学习贸易及开设自己的生意。”

他在出席选区活动时说,以上做法应该被采取,而不是杯葛非穆斯林商品。

他强调,我国需加强及提升团结,以应对再度被挑起的种族及宗教情绪。

“每个族群都有自己的优势、专才及特色。让我们互相学习以成为更好的自己。”

他补充,类似车队及马拉松活动应该获得所有族群参加,因为这帮助各族建立关系。

社交媒体早前出现杯葛非穆斯林商品的运动,目前已经改为优先购买穆斯林商品运动,并呼吁穆斯林购买有穆斯林所生产的商品,以示团结。

虽然主办方指有关运动时为了提升穆斯林的经济状况,但其他人指此举将破坏大马人之间的团结,以及进一步分化。

首相马哈迪也对有关运动表示不同意,并指此举是由短视的人士所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