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哈斯涉殴斗伤人案 安华敦促协助警方调查

安华建议公正党霹雳州主席法哈斯,尽快与警方会面。(摄影:Najjua Zulkefli)

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敦促其政治秘书法哈斯,协助警方调查一起发生在安邦的殴斗案件。

安华今日对媒体发表简短讲话,建议公正党霹雳州主席法哈斯尽快与警方会面。

“他应该,他必须到警局助查。”

哈斯涉嫌在8月31日于安邦,殴打一名拳击教练遭警方通缉,惟至今还是毫无消息,拒绝现身助查!

根据吉隆坡刑事调查组发布的声明指出,法哈斯与10名男子涉嫌在安邦殴打一名拳击教练。

“在8月31日晚上大约9时,位于D’Star Arena大厦发生一宗涉及12至14人的欧斗事件。案件发生,因嫌犯在舞台中央拍打受害者(拳击教练)的脸部。”

警方指出,在发生冲突后,D’Star Arena大厦的管理层要求两人离开。

“当受害者到达摩哆停放区时,他被大约10人用头盔,椅子和刀子袭击。虽然,受害者的三个朋友试图阻止这场欧斗,但他们不堪重负,最终还是失败了。”

“在遭群殴的情况下,受害者严重受伤,甚至身体多处伤口撕裂。”

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148条文(伤人)调查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