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沙布:他们也不富裕 “火箭未资助诚信党”

(吉隆坡1日讯)国家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否认该党获得民主行动党资金援助,同时力挺行动党并不曾贬低回教。

他接受《马来西亚星期刊》访问时说:“行动党也并不富裕,该党是通过晚宴来筹募资金。他们(指控者)习惯用钱来展开政治工作,所以才会认为我们(诚信党)也有这样的习惯。”

他是针对记者询及有指行动党资助诚信党一事,发表谈话。

莫哈末沙布说,他为诚信党而战时,可以在祈祷室或火车站过夜,还可以坐巴士、火车或飞机:“朋友给50及100令吉就已经够用,不需要几百万令吉。我们(该党)没问题,因为我们是这样被训练出来的。”

较早前,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博士指诚信党的财务是由行动党资助。诚信党总财政阿斯慕尼随后作出驳斥,并促请发表有关言论者出示证据。

火箭不曾贬低回教

另一方面,莫哈末沙布也力挺行动党不曾贬低回教,然而若当中有个别人士这么做则另当别论。

他提及行动党元老林吉祥,指对方是个有商有量的人,在学习爪夷文书法课题上也作出捍卫。

他直言学习爪夷文书法课题,错在前朝政府,而早前的华裔对学习爪夷文没意见,但相隔这么久之后再将之重新推介,却被人说成回教化,这是不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