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来得不易” 安华提醒种族宗教关系渐紧张


安华提醒,希盟正在进行改变和改革的当儿,国内的种族与宗教关系越渐紧张。(档案照:透视大马)

人民公正党主席兼波德申区国会议员安华祝贺希盟执政一周年,但安华也提醒,希盟正在进行改变和改革的当儿,国内的种族与宗教关系越渐紧张。他今日文告中说,感谢各种族和宗教人士的支持和拥护,最终可以和平与民主地进行权力替换。

“今天的胜利确实来得不易,这是来自于他们20年前为了追求具有意义的改革和改变,牺牲和醒觉的结果。”

安华指出,在这个充满眼泪和汗水的过程中,人民在2018年5月9日发挥力量。

他说,因此,如果重新审查政府至今取得的成就,这是国家史上从未实现的成就,无可否认的是还有许多事情需要维护和努力,如此国家才能再次获得世界的尊重。

他认为,希盟也必须调整政府决心和承诺,以确保能全面发挥作用,让财富不只是被富有和有地位的人享有,反之是让遭受苦难、被边缘化和贫穷的人一同获益。

他提醒,希盟正在进行改变和改革的当儿,国内的种族与宗教关系越渐紧张。

“不应排除和轻视种族的威胁和僵持,若放任不理将可摧毁一切把国家引入正轨的努力。”

他感谢首相马哈迪,尽全力和动员当时的反对党,改变国家政治局势直到达成今日的成功。

他希望,大家共同紧密合作和意志坚定完成改革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