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谈关于乌克兰大飞机设计师被殴打的一些疑问?

www.toutiao.com 2019-01-05 21:49
再谈谈关于乌克兰大飞机设计师被殴打的一些疑问?

再谈谈关于乌克兰大飞机设计师被殴打的一些疑问?

81岁的乌克兰大飞机设计师被当街殴打的事件现在已经上了全世界的热搜。关于这个事情,绝大部分人一看就知道意味着什么,但是偏偏有思路清奇的人士,对此提出了质疑,这些质疑,瀚海狼山就一一的对其简单的回答一下。

1,有人说了,这样一个飞机设计师被打,最多算偶然事件,而很多人把他和乌克兰国家的糟糕状况全面联系起来,是否属于想多了?

脸上的伤疤。
狼山是这么看的:这件事情之所以受到全世界的关注。第一在于被殴打者的特殊身份,第二在于他的年龄。81岁再被当街殴打,而且是被5名壮汉群殴,放在哪个国家都是极端B力和违反人类基本良知的事情。谁都知道,在西方国家,殴打和虐待儿童、妇女、老人和残疾人,都是非常严重的罪行。偏偏在做梦都想加入西方阵营的乌克兰,这次是代表官方的JC都参与了殴打。且不说这次被打的是国宝级的专家,就是一名普通的81岁的老年人被这样当街攻击,也说明这种国家的所谓文明已经堕落到什么程度。这些攻击老人的混混和JC再无知,但是对被攻击者的年龄难道看不出来?

而事实上,在当今的乌克兰,生活状况最惨的就是已经退休的老年人。国家经济全面崩溃,年轻人还可以出国打工,或者走各种坑蒙拐骗的歪门邪道以求生存,而那些微薄的退休金都不能按时领到的上千万乌克兰老年人,才真是凄惨。现在的乌克兰正是冰天雪地的严冬,在这样的环境下,几个壮汉包括JC把一名81岁的老人打的在雪地上打滚,这算一个什么样的国家呢?

2,有人说,大飞机设计师怎么会招惹上混混?81岁了出门还带飞机图纸?

再谈谈关于乌克兰大飞机设计师被殴打的一些疑问?

再谈谈关于乌克兰大飞机设计师被殴打的一些疑问?

回答这个并不难。现在关于设计师为何招惹上混混的说法大体有两个,还没有被正式证明哪个说法更可靠。第一种说法就是,这位老年设计师当街拿出了高达1万美元的现金想找这些黑市换汇者兑换。要知道现在一万美元在正规换汇场合,都相当于30万乌克兰格里夫纳,算是一笔巨款,因此让黑市换汇者认为他是骗子而群起殴打他,并叫来了JC。

第二种说法,就是这些混混被另外的老年人用一万假美元骗了,在街上堵诈骗者,然后认错了人,把设计师打了。哪种说法更可靠,还需要证实。无论哪种说法,都说明现在在黑市换汇甚至搞假币诈骗的乌克兰老年人并不少。若不是这次打了名人,这种事情在当今的基辅街头,可以说已经见怪不怪了。

有人说这81岁的设计师怎么会有1万美元呢?这也没什么奇怪的,这些专家毕竟是苏联时代屈指可数的珍贵智力遗产之一。别国技术再强,毕竟世界最大飞机的记录还没被打破,而且未来二十年都未必能打破。其他大国想聘用他的可不是一家两家。不用说这种级别的专家,就是数以万计的前苏联普通专家,哪怕能给别的国家提供一两条有价值的建议,也会被一次性给予几万美元的报酬,因此老专家手里有点外汇家底,本身不足为怪。

另外,作为81岁的人,肯定是很难运用现代电脑的,这类专家只要身体状况还行,都是各单位竞相返聘的对象,工作到90岁都正常,公文包里有图纸有什么奇怪的?

3,还有人说:他已经退休多年,不可能带保镖,因此招惹是非被打也正常。

这么说的人,根本就不懂什么叫极端重要的涉密专家级人物,更不懂很多大国的保密和安全措施。布尔博士和某国核武专家轻易的被某些组织暗杀,更说明了对专家安全保卫的重要性。作为大师级专家被当街袭击,再次说明这样的国家,已经沦落到基本的组织和效率都没有了。

再谈谈关于乌克兰大飞机设计师被殴打的一些疑问?

再谈谈关于乌克兰大飞机设计师被殴打的一些疑问?

那些现在年富力强的专家的保卫,在各大国都是非常严密的,他们出席活动都是有全套保卫措施和安检的。至于说这些专家退休了就没人管了?有个几年前的报道可以说明问题。

200X年4月,某型战机80岁高龄总设计师回到了他阔别63年的母校。该校的主任说:他回来的那天,学校正好放假。他和两个随行人员走进来,我在出门时遇到了他。我问他有什么事。他对我说,他好像是这个中学毕业的学生,但60多年过去了,有点不确定,进来看看。校主任就带着他们3人在校园里转转看,在一棵大约有100年树龄的老罗汉松前,老人对主任说,这棵树在他读书的时候就有,当时树干只有海碗那么粗。

当他看到校园西南角的一口古井时,已经确认当年他所上的中学,就是这所学校。他问主任学校大门是否重修过,原来只有4个台阶,现在的台阶是5个。确认了学校之后,老人叫随行人员都进来看看,喊进来了十四五个青年人。后来才知道,这些人都是他的警卫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