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呛主持人“讨厌鬼”·纳吉向电视台道歉

《星洲网》2018-10-27 13:38

纳吉也不忘感谢半岛电视台邀请他进行专访,并表示他将乐于接受该媒体的下一次访问。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7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针对在节目上向主持人发怒一事,向中东媒体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作出道歉。

纳吉在脸书贴文承认,他在女主持人玛丽安祖莉提出及专注在蒙古女郎阿旦都雅命案课题时,他曾在节目里数度发怒。

他表示,尽管该节目的流程和内容已经超出他们此前所作出的协定,但他仍然乐意于回应有关访问。

“是的,半岛电视台在今早(当天)10时30分和我有一个专访节目,而在此刻同时,我的妻子和儿子却正在警局录取口供。”

“然而,这位此前负责报道阿旦都雅命案的节目主持人,却依旧坚持这项课题——一项我在近10年来否认了无数次曾涉及的课题;我还在两週前呼吁警方重新调查该名凶手,以证明我的清白。”

纳吉希望半岛电视台厘清此事,不要再将他的名字与阿旦都雅命案挂勾。

“尽管玛丽安曾数次重复地发问一些我早就已回答的问题,但整体来说,我相信我成功地表达了真诚的见解。”

“我认为那是一个很好的专访,可以让全世界从我的角度了解更多1MDB(一马发展公司)课题,并协助洗清我的罪名。”

纳吉也不忘感谢半岛电视台邀请他进行专访,并表示他将乐于接受该媒体的下一次访问。

受访时数次动怒
呛女主持人“讨厌鬼”

纳吉接受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旗下节目《101East》专访时数度动怒,他也把主持人玛丽安祖莉形容为“讨厌鬼”,还说当年驱逐她出境是正确的做法。

纳吉受访1个小时,玛丽安祖莉不断追问粉红钻石至26亿令吉“捐款”等课题,结果纳吉多次忍不住发怒。当玛丽安祖莉询问粉红钻石项链一事,纳吉更露出怒容。

对于玛丽安祖莉问及她当年为何遭驱逐出境,纳吉指她是个制造麻烦的“讨厌鬼”,甚至指责对方编造谎言,而大马不容许这种行为。

2015年9月,半岛电视台派玛丽安祖莉到大马调查报道2006年蒙古女郎命案,不久之后就被前朝政府驱逐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