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答不上我们的疑问” MH370家属对调查报告失望

近50 名家属今早9时出席汇报会,每一名家属都获得2份报告,一份是长达800页的报告,仅允许在下午2时30分才可公开。(图:透视大马)
马航MH370马来西亚乘客家属今早在布城交通部聆听汇报会,长达2小时半的汇报会,许多家属表示,汇报会结果令人失望。

家属说,政府指今天会提供最终报告,但是这份报告却是安全调查报告,没有结论,至今飞机在哪里“终结”也不知道。

近50 名家属今早9时抵达会场,汇报会在上午10时开始,每一名家属都获得7份报告,一份是长达800页的报告,仅允许在下午2时30分才可公开。

MH370 机组人员莫哈末哈兹林的妻子英丹说,汇报会结果令人失望,家属渴望知道的答案却没有。

“我们被告知是最终报告,但是出席汇报会出的官员告诉我们,他们不是搜寻队伍,而是协调队伍。我们要的答案,他们却答不上来。”

她个人对于汇报会感到不满,她说,家属希望与搜寻队伍会面。

一名称是机长扎哈里阿末亲戚邝先生说:“今天没有结果,我们也不知道飞机在哪里,也不知道肇事原因”。

他说,部长并没有出席汇报会,有官员说部长将会在下午会见家属。

“我们正在等待,也不知道会不会见到部长?”

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令许多航空专家感到困惑,称是世界上最大航空谜团。

MH370客机载有239人,包括2名婴儿和12名机组人员,大多数乘客是中国人(153人),其次是马来西亚人(38人)、印尼(7人)、澳洲(6人)、印度人(5人)、法国人(4)、美国人(3人)、纽西兰(2)、乌克兰(2人)、加拿大(2人)、俄罗斯(2人)、台湾(2人)、荷兰(2人),2名伊朗乘客被确认使用意大利和奥地利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