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赦局明下午5時開會 商討特赦釋放安華

 

 

20180515fb36a

20180515fb36b

(吉隆坡14日訊)公正黨副主席努魯依莎今日證實,特赦局將於明天下午5時才開會討論,特赦釋放公正黨實權領袖拿督斯里安華的事項。

她今天早上11時15分抵達醫院,探望父親安華後,于下午1時20分離開時向守候的媒體指出,她無法確定特赦局幾點結束會議和宣布結果,只是接到安華代表律師西華拉沙的通知,指特赦局將于明天下午5時才開會討論,並非早前所說早上討論。

“相信特赦局需要時間討論,但不確定幾點結束會議,所以安華不會在早上時間被釋放。”

針對傳聞監獄局總監拿督斯里祖基菲里奧馬即將前來探訪安華,努魯依莎對該會面表示歡迎,並指出該局官員忠於職守,執勤過程中也表現專業。

詢及安華明天是否會獲得釋放時,努魯依莎說 ,希望如此,並表示詳情需向西華拉沙律師了解。

由於今天有很多病人進出醫院,她促請媒體不要阻擋出入口,希望媒體在另一個門口守候。

較早前,首次上陣競選就勝選的公正黨烏雪區國會議員廖書慧,也于上午約10時30分到醫院探望安華。

20180515fb36

獲全面特赦 安華明日出獄!

(吉隆坡14日訊)經公正黨實權領袖拿督斯里安華女兒努魯依莎,及安華胞弟羅斯里證實,安華將在明日(15日)獲得全面特赦,更會在當天出獄。

據悉,監獄局總監拿督斯里祖基菲奧馬今日將前往吉隆坡蕉賴康復醫院,了解安華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