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停止批评国阵政府.拉菲达:东尼受我连累

《星洲网》2018-05-14 10:13

随着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丹斯里东尼费南达斯揭露他在是压力下,而在大选前公开支持拿督斯里纳吉,前贸工部长丹斯里拉菲达出面说明,东尼及亚航是因她批评国阵政府而受牵连。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13日讯)随着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丹斯里东尼费南达斯揭露他在是压力下,而在大选前公开支持拿督斯里纳吉,前贸工部长丹斯里拉菲达出面说明,东尼及亚航是因她批评国阵政府而受牵连。

拉菲达今日在脸书发帖指出,东尼及亚航执行主席拿督卡玛鲁丁曾在与她共进早餐时传达“纳吉心腹”的指示,要她停止攻击国阵政府。

也是亚航X主席的她说:“我告诉东尼及卡玛鲁丁,若他们感觉受到很大压力,我会辞职,我说这份工作也不是我要来的。”

东尼力保很感动

“东尼很坚决并拒绝谈下去,他们都说不,我们喜欢你,这是东尼说的话,我很感动。”

拉菲达说,纳吉如此威胁只会更加激怒她,令她加重对国阵政府的攻击。结果,东尼被迫讨好纳吉及其强大心腹。

“东尼没有告诉我他很努力地安抚(前)首相及其强大心腹,他知道我会反对。基本上,东尼是自我钉十字架。”

她感谢东尼及亚航替她承受了压力。“因为他知道我做着正确的事情,他需要阻止‘他们’进一步对付亚航及由我担任主席的亚航X。”

她表示,如今希盟胜选了,她终于可以揭开真相。

航空业限制将解除

随着希盟执政,拉菲达深信,亚航将在一个更亲商的环境中营运。

“航空业受到的限制将减轻及解除,因此,我们可以为你们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我们向前看,把前朝政府带给我们的挫折抛在后头,愿从现在起,亚航将可飞入更晴朗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