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定須10天前申辦講座 敦馬:新方式阻希盟競選

《中国报》

 馬哈迪在視頻中,聲稱當局規定10天通知辦政治講座,是為了阻止希盟展開競選活動。
馬哈迪在視頻中,聲稱當局規定10天通知辦政治講座,是為了阻止希盟展開競選活動。

(吉隆坡27日訊)希望聯盟主席敦馬哈迪聲稱,當局提出新的競選條例,規定參選政黨須提前10天申請舉辦政治講座,是原任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以新方式阻止希盟展開競選活動的手法。

他說,納吉為了勝選而採用這個策略。

“納吉出了新點子─如果我們要在我們的選區外辦講座,必須在10天給予通知。距離投票日還有13天,如果要10天的通知,那意味我們只有2天的時間可以競選。”

馬哈迪今日在社交媒體推特,通過1分鐘40秒的視頻,針對對希盟在第14屆大選面對新一輪阻力的問題,發表談話。

“這是納吉所實施的另一個障礙,以便他能夠勝出。我希望所有選民拒絕天秤的標誌,投選希盟候選人使用的公正黨黨徽。謝謝大家推翻納吉的鐵腕統治。”

警方早前提醒,所有在第14屆大選競選政黨,若要舉辦任何集會或政治講座必須申請准證,以確保競選活動在和平氣氛下舉行。

https://www.facebook.com/TunDrMahathir/videos/1015555679035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