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英:豈止納茲里一人?! “巫統傾巢而出攻擊郭鶴年”

林冠英。
林冠英。

(檳城4日訊)行動黨兼峇眼國會議員林冠英認為,馬華不應試圖為巫統針對我國富商郭鶴年的種族主義和極端主義攻擊,進行漂白,將之降級變成納茲里個人攻擊性行動,事實上這是巫統傾巢而出的所做所為。

他重申,行動黨不只譴責巫統部長拿督斯里納茲里,同時還譴責巫統製造假新聞、誣賴及惡毒地攻擊郭鶴年,馬華不應急著為巫統漂白,企圖將此攻擊行動指向納茲里一人行為,實情是巫統整個政黨正在傾全力羞辱郭鶴年。

“不只納茲里一人,巫統領袖包括巫統副部長塔祖丁拉曼、巫統部長東姑安南及阿莎麗娜,皆以人身攻擊群起圍攻郭鶴年,甚至是首相自己也插一腳訓斥郭鶴年。”

他今日發表文告,這麼說。

他直指巫統是最忘恩負義的政黨,因為獲郭鶴年捐款受益的就是巫統,但巫統反過來毫無根據的攻擊不曾獲捐的行動黨獲郭鶴年捐款,尤其是郭鶴年在去年12月推出的自传中,承認曾捐獻巫統及馬華。

“攻擊郭老的已不是巫統高層而已,連州級領袖如巫統柔州甘拔士區州議員東姑布特拉哈倫也加入陣容,他攻擊馬華,指馬華種族主義,理由是馬華捍衛郭鶴年,既然人家都已如此鄙視馬華,為何馬華還要留在國陣,浪費時間來和巫統合作?”

他認為,如果馬華是有原則政黨,捍衛真相和公義,就應譴責巫統製造假新聞,還對郭鶴年與行動黨進行種族攻擊,也應與巫統決裂及退出國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