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友好联谊会关心国家 黄柏森:办活动探討国家未来

《东方网》 2017年12月25日
凤凰友好联谊会关心国家 黄柏森:办活动探討国家未来
周福礼(左3起)从张北琛手中接过第11届老友大会会的主办权。

(新山25日讯)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主席黄柏森表示,该会会员纵使年纪已老,但还时刻关心国家问题,举办生活营,探討国家未来,也將在来届大选时推出小册子表达看法。

他说,该会、马来西亚老友联谊会及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组成秘书处,今年4月举办「大马路在何方?」的生活营,针对国家的经济、文化及宗教课题提出看法。

「中国一带一路受到世界的欢迎,中国也大量投资我国,有些人认为中国就是支持我国目前的政权,因此我们需投国阵一票。然而,一带一路是国家对国家、民间对民间的计划,加上中国並不会干预我国的內政。」

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主席黄柏森
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会长黄柏森
黄柏森昨晚出席第10届全国老友大聚会上,这么表示。出席者包括马来西亚老友联谊会主席林裕、柔州老友联谊会主席张北琛、彭亨州老友联谊会主席周福礼等。

他抨击,国阵政府贪权,阻碍人民的生活。

林裕则表示,目前中国崛起,站在世界的舞台上,更提出「一带一路」的计划,出现了新格局,让各国互惠互利。

「然而,我国面对贪污问题,老友们会在大选时针对国家问题提出我们的看法。」

上述晚宴筳开160桌,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友们齐聚一堂,晚宴上也有各类的表演,包括「不忘初心」史诗歌舞剧、节令鼓、舞蹈及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