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自组「执法队伍」 向非法娱乐中心宣战!

百人自组「执法队伍」 向非法娱乐中心宣战!
逾百名自称来自「鹅嘜青年组织」的巫裔男子,是在今日晚间11时,高举呼吁执法单位严厉执法,取缔非法娱乐中心的布条,聚集於鹅嘜某娱乐中心前,高呼口號吁请警方、关税局、市政局、移民局等执法单位重视非法娱乐中心氾滥的课题。

据现年38岁的组织发言人莫哈末凯鲁向媒体指出,自己身为鹅嘜居民的一分子,因不忍看见非法娱乐中心在该区氾滥,才决定挺身而出,自组「执法队伍」,替执法单位向有关中心宣战,即进入店內关闭电源,並驱赶顾客。

「从2015年起,我们已向包括警方、市政局等执法单位进行投诉,惟一直並未有下文,即使有关场所在遭取缔关闭后,不久又会重新开始营业,执法单位也未吊销其执照。」

他表示,有鑑於上述原因,自组的执法队伍今日已锁定位於有关地区的4间娱乐中心,展开一系列的零暴力行动。

「据我们探悉,有关娱乐中心內,除了檯面上的桌球外,暗地里更设有多台非法赌博机,也在內贩卖酒精饮品。顾客从15岁至50岁不等,多为男性。」

另一方面,他表示,有关行动將持续进行,直至执法单位重视有关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