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一马商店 Mydin大亏损

负责一马商店 Mydin大亏损
他表示,无论如何为了人民,他们还是会继续进行这项计划。「我不会回应政府对我们做出的指控,因为不会有结果。」

根据网络媒体《Malaysia Gazette》的报导,阿米尔也承认外界已经多次批评一马人民商店管理不当。

「只有认识我的人才知道,是什么导致Mydin被迫进行这项企业社会责任计划。」

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週六揭发,某些一个马来西亚人民商店(KR1M),收了政府的津贴后,所售卖商品竟然比市价还贵。

他举例,本身的峇眼拿督国会选区,就有一马商店,收了津贴还卖贵货。

他说,已经指示国內贸易,合作社及消费人事务部长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终止这家公司的合约。

一马人民商店是由Mydin 和政府合作经营。

一马人民商店的概念是由首相纳吉亲自提出,在2011年6月22日开设第一间一马商店后,不断在全国各地开设相关的商店,以便让公眾能以低过市价的价格购物。

但是这项计划推出以来,经常受到在野党批评,並质疑一马商店名不符实。

《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