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克力:破坏土团党信誉 哈里斯或是巫统“间谍”

慕克力:加入土团党,就需遵守政党党规。

(大山脚12日讯)针对土著团结党青年团中委哈里斯批评该党名誉主席敦马哈迪医生及主席丹斯里慕尤丁,该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慕克力抨击怀疑哈里斯之举是由敌对政党尤其是巫统安排,旨在破坏土团党信誉。

他相信接近全国大选期间,会出现更多类似事件。

慕克力昨晚在峇东埔高巴三万回教堂出席“与希望联盟领袖开斋活动”时说,土团党青年团对哈里斯采取纪律行动是合理的,凡加入政党就需遵守有关政党的党规。

“土团党包括臂膀的每个党员,尤其是有职位的党员,任职前是以个人名义宣誓照顾政党利益,若有人违反誓言,是非常严重的问题。”

等待纪委会调查

他指该党仍会等待纪律委员会调查后才采取适当行动,或向土团党最高理事会建议应采取的行动。

询及土团党最高领袖会否出面解释,他认为有关课题并非首次被提出来,该党领袖也曾多次解释:“我们相信人民比较想知道现有执政党领袖的情况,毕竟他们涉及的课题比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