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典財是否涉非法外匯投資 學生總會促校方交代

 

    南方大學學院學生總會發表文告表達立場,稱一旦證實李典財涉及非法外匯投資公司,該會將會採取後續行動。
南方大學學院學生總會發表文告表達立場,稱一旦證實李典財涉及非法外匯投資公司,該會將會採取後續行動。

南方大學學院代務長兼創業育成中心主任李典財或呈職!

針對兒子創辦的JJPTR投資公司倒閉一事,傳言指身為父親的李典財在事件爆發後,有意向校方提出離職,南方大學學校校長祝家華坦言,李典財有向校方說明,若事件真的影響校方聲譽,對方願意辭職。另外,南方大學學院學生總會昨日也針對李典財的兒子李宗聖所創辦的JJPTR投資公司倒閉一事,發文告指會向校方,要求校方查證事件,並還原事件真相給所有學生。

根據該文告內容顯示,外界對於李典財是否參與非法外匯投資公司有諸多質疑,進而影響該校聲譽。

 該會強調,對針對相關事件將保持中立立場,一旦證實李典財涉及非法外匯投資公司,該會將會採取後續行動,務請校方給予學生明確的交代。

針對該校學生總會發文告一事,該校校長祝家華回應說,校方將去瞭解相關事件,也會與該校學生總會溝通,若有必要,該校會發文告交代。

有關媒體詢問該校是否學生涉及其中,但祝家華說這些是學生的個人行為,他對此不知情,但校方會提醒學生注意類似的金錢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