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政府承认统考文凭…” 土权主席:上庭挑战!

土著权威组织主席拿督依布拉欣阿里(档案照)土著权威组织主席拿督依布拉欣阿里(档案照)

(吉隆坡1日讯)土著权威组织主席拿督依布拉欣阿里恫言,若政府承认统考文凭,将不惜把事件带上法庭。

他宣称:“长久以来大批巫裔支持巫统及国阵是因为巫统愿意通融及遵守社会契约,而这份契约也是国家成立的基础,但这是以往的巫统,这也是我们支持巫统的原因。”

“上届大选前,我们仍未支持巫统,因为当时伊斯兰党已与行动党结盟。”

要巫统捍卫土著
否则转支持希盟

他今天在土权举办的独中统考文凭争议圆桌会议时扬言,若巫统继续玩弄政治,不维护社会契约,若巫统无法照顾马来人,出卖种族、宗教,试问这和希望联盟有何区别?两者的区别只是在于谁更透明、有更好的管制方法。

他宣称自己和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仍是朋友,但他没有加入土团党,是因为他要捍卫国家的社会契约。

他要公开告诉巫统,若巫统政府承认统考文凭,他们没有理由反对行动党。

他说,我们以历史名义恳求巫统捍卫土著,否则他们(土权)将转而支持希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