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熊老六:土鸡怼荷兰 欧洲也药丸

来源:新浪博客    2017-03-15 08:46:49

朴槿惠下台的韩剧落幕了。欧洲却正在上演一场更加精彩的撕逼大戏!!!大家都知道,去年土耳其发生了一场政变,搞得土耳其总统很没有安全感。政变后,土耳其总统一下子和俄罗斯成了老铁,很显然政变的幕后推手八成又是美国。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可不想再次被美国政变掉,所以琢磨着4月16日全民公投,将土耳其政体从议会制改为总统制,这样埃尔多安就可以掌握更多的权力!既然搞全民公投,最重要的一件事当然就是拉票了。

     那么土耳其搞公投,怎么就和荷兰扯上关系了?荷兰和土耳其,一个在欧洲西边,一个在欧洲东边,距离那么远,怎么就打起来了?这是因为土耳其曾经向欧洲很多国家输出了大量劳工,比如在荷兰就有大约40多万土耳其人,在德国有300多万土耳其人。所以,土耳其总统决定派外长去德国和荷兰帮自己拉票。

    土耳其外长本来计划好3月7号到德国汉堡演讲拉票,但是德国太阴了,阴的就像下水道的油纸包,就快到演讲时间了,德国借口说因为消防措施有问题,临时取消了演讲。土耳其在德国被阴了一刀,但是没有死心,土耳其外长决定再去荷兰碰碰运气。

     土耳其外长已经计划好了3月11日到达荷兰鹿特丹,但是荷兰首相表示:荷兰不欢迎你!但但是,土耳其外长还是厚着脸皮决定去荷兰。当他的专机飞到荷兰上空时,没想到还是被荷兰政府强硬地拒绝了!荷兰政府拒绝土耳其外长专机降落!!!最后,土耳其外长的专机被迫降落在法国梅斯机场,气得他大骂荷兰政府!

     但是,土耳其并没有气馁,并没有放弃!空中走不通,我就走陆路!3月11日晚上,土耳其家庭与社会政策部部长卡亚,从德国偷偷坐火车进入了荷兰。就在这位女部长即将进入土耳其驻鹿特丹领事馆时,她被荷兰警察拦住了!更令人气愤的是,荷兰政府宣布她为不受欢迎的外来者,并且强制把她赶出了荷兰!!!

     土耳其两位部长接连在荷兰受到奇耻大辱!!!荷兰国内的土耳其人,再也坐不住了!纷纷走上街头抗议荷兰政府,然后,荷兰警方在鹿特丹动用水炮和警犬,对土耳其抗议者进行了残忍的水决和犬决!

     部长和人民同时受到荷兰政府的羞辱,土耳其总统也坐不住了,跳着脚大骂荷兰是纳粹余孽,法西斯主义者!!!很快土耳其总统做出了报复措施:立刻封锁了荷兰驻安卡拉大使馆和驻伊斯坦布尔大使馆!禁止荷兰驻土耳其大使返回安卡拉,并暂停两国高层政治对话。

     土耳其接连在德国和荷兰碰了钉子,正在考虑要不要去奥地利碰碰运气?奥地利内政部长赶紧表示:奥地利政府正在起草修正案,以阻止他国政治人士到奥地利从事竞选活动!

     欧洲合起伙来欺负土耳其,要知道土耳其也不是好惹的,因为土耳其手里可掌握着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难民!一旦土耳其发起狠来用难民报复欧洲的话,欧洲距离药丸就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