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站巡演莅槟 · 4月19中国文艺歌舞会

2017-02-27 15:43
李茹娣(前排左起)、谢灯辉、连毅勇、叶建国、余万祥、李受廷及孙吉炎,欢迎公众踊跃购票支持文艺歌舞晚会。(图:星洲日报)

 

(槟城)中国天津滨海浪花艺术坊文艺歌舞晚会将于4月19日(星期三),晚上7时30分在槟州大会堂举行,欢迎公众乐捐索票观赏这场具有民族特色的演出。

当晚的演出预计有红绸舞、鲜族舞、东北秧歌、民族舞、女高音杜艳华独唱、女中音丰珊珊独唱、笛子独奏、京胡独奏及琵琶独奏等。

叶建国:促进马中情谊

演出工委会主席叶建国说,这文艺歌舞晚会将在4月14至21日期间在吉隆坡、巴生、怡保、槟城及马六甲举行,槟城是这巡回演出的第四站。

他说,这艺术坊是“一带一路”文化践行者,这次的演出是为促进马中两国民间的民族文化和传统情谊。

“同时,我们也希望可以藉此活动来筹募活动基金。”他希望可以筹到5万令吉,以承担活动开销。

这项活动由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槟吉玻联委会、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槟州联委会及槟威老友联谊会联合主办。

开放售票乐捐

凡乐捐300令吉或以上为大会名誉主席,500令吉或以上为大会剪彩人,超过1万令吉者则是大会鸣锣人;入场券也分为10令吉的学生券及20令吉的公众券。

欲购票者,可洽车水路50号的青年运动文教中心(04-2299555)、洪森合(012-5718639)或余万祥(012-4984692)。

出席者包括演出工委会副主席连毅勇、余万祥、秘书谢灯辉、征求李受廷、后台副主任李茹娣及司仪孙吉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