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纳取消下周漫画展

《南洋网》2016年11月26日

著名政治漫画家朱基菲里(祖纳)著名政治漫画家朱基菲里(祖纳)
(槟城26日讯)随着昨日的漫画卡通展遭到槟州巫青团率员滋事踩场,著名政治漫画家朱基菲里(祖纳)今日宣布基于人身与助理还有漫画作品的安全,取消掉原定截止28日的一连4天的漫画展。

取消的还包括了从11月29日 至12月2日在光大底层马银行前,以及12月3日在旧关仔角言论广场的2场漫画展。

不过,他表示不向暴力与恶势力低头,定于明日27日下午6时在海乾叶祖意大厦配合乔治市文学节的与一名发展有限公司与26亿令吉作为封面设计的WASABI(Wa Sapu Billion)新书推介礼照常进行。

他是在今早出席活动时, 如此说道。

此外,他披露,要不是警察总长丹斯里卡立上个月宣布禁足他出国,否则他昨日开始可以在瑞士参与其政治漫画展。

他也抨击巫青团长凯利如何调教巫青团员,变得这么暴力。

他说,巫青团员如果不满其漫画展,可以起诉还是付诸法律行动,他也可以接受和平纠察,但是不是通过暴力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