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土团与反对党结盟.“条件是一对一抗国阵”

(柔佛.麻坡24日讯)土著团结党主席丹斯里慕尤丁表示,该党在来届大选将会与反对党阵线结盟,唯条件是反对党必须采取一对一方式与国阵对抗,才有望撼倒国阵,尤是巫统。

他说,反对党一直以来都有撼倒现有政府的目标,所以必须抛开歧见,认清只有一对一与国阵对抗,才有望改变的事实。

促勿分散支持力量

慕尤丁于昨晚出席在麻坡举行的诚信党成立一周年纪念嘉年华,在政治讲座上坦言,反对党即诚信党、公正党、行动党,乃至伊斯兰党都必须放下过去的歧见,团结一致,让选民无需在大选时因超过一个反对党候选人,而分散了支持力量。

“我知道,伊斯兰党和诚信党之前有争吵,可是,这都不要紧,只要最终目标是倒巫统,救国家,这才重要。”

他以本身为例,他和行动党领袖林吉祥站在一起,也有人骂他,但基于拥有共同目标,彼此之间的歧见都必须放一旁

他强调,他百分百支持反对党要撼倒巫统的目标。为此,他也希望其他有共同目标的非政府组织加入共同实现此目标,唯必须一条心,如此一来才有望成立新政府。

他说:“成为反对党并不难,但是,要成立政府以保障国民的未来,却不简单。”

慕尤丁也针对选委会提呈的选区划分建议指出,一些选区易名并没错,不过,选委会必须在公平的原则下,在混合及选民密集区作出合理的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