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南桥机工回国抗战77周年舞台剧”赤子丰碑”义演。

《21老友网31-07-2016讯)

焦赖维华联委会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甲洞区联委会暨蕉赖区联委会负责人及委员

8月7日下午1时,吉隆坡陆佑路中国华小大礼堂将举行一场纪念南桥机工回国抗战77周年舞台剧”赤子丰碑”义演。
这次义演是由中国广东省归侨联谊会,华侨职业技术学校艺术团演出。
这次义演也是由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甲洞区联委会暨蕉赖区联委会负责联办。
据悉,这次义演获得雪隆华社各界人士踊跃支持,慷慨解囊。赞助款项已破十万大关。各界热心捍卫华教,珍惜缅怀先贤抗日历史,精神可嘉,仁风义举,令人肃然起敬。
赤子丰碑舞台剧内容主要是颂扬反法西斯战争时期,三千余名爱国华侨机工北上支援抗日的可歌可泣英雄事迹。在当时条件恶劣,生活艰苦的情况下,南桥机工们约有半数献出了他们年轻的生命。真是赤子之心,爱国之诚,流芳千古,永载史册。

演出地点:吉隆坡陆佑路中国华小冷气大礼堂
日期:07/08/2016
时间:下午一点正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