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是马华党员! 郑全行宣布退党抗议马华反伊刑法

《东方网》 2016年05月30日

自曝是马华党员! 郑全行宣布退党抗议马华反伊刑法郑全行。(档案照)

(吉隆坡30日讯)爭议性专栏作家郑全行(Ridhuan Tee Abdullah)今日自曝本身是马华永久党员长达16年,並毅然宣佈退党,以抗议马华反伊斯兰。

他今午接受《东方日报》访问时证实,他早於1996年申请加入马华,终於在2000年成功入党。

他说,他入党的初衷是希望通过该党向华社宣教,也代表他始终是一个华人。

他谴责马华公然反对伊刑法,等同於和伊斯兰为敌,也变得过分种族主义。

「伊斯兰的敌人,即是我的敌人。我不想留在马华受罪。」

他表示,他將於明天(31日)致函马华,正式申请退党。

郑全行向《东方日报》出示马华永久党员卡,证实本身於2000年入党。
郑全行向《东方日报》出示马华永久党员卡,证实本身於2000年入党。

 

叫马华民政离开大马

郑全行说,对於马华和民政党反对伊刑法的立场,感到遗憾,因为这两个政党理应瞭解並接受大马土著的伊斯兰生活方式。

他说,马华和民政党应该尊重大马土著的权益,否则他们可以离开我国,到外国组织政党,以寻找更適合及更好的生活方式。

他挑战恫言辞官的马华、民政党和国大党的部长们,应该马上辞职,不要再拖了。

「这些不要脸的傢伙,他们能在大选获胜並进入內阁,全凭马来选票的支持,但他们完全不感恩。」

他也希望政府不要批准马华的自立合作社申请成立银行,若获得批准,这项举动將被视为背叛伊斯兰。

伊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於5月26日第三度在国会下议院提呈的《2016年伊斯兰法庭(刑事权限)修正案》,遭到马华领袖大力抗议。

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马华总秘书拿督斯里黄家泉、副总会长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及马华总团长张盛闻先后表明,不惜辞去部长职以拒绝伊斯兰刑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