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的生日-12月26日

12.25 几乎每个国人都知道圣诞节,知道耶稣!但如今却没有多少中国人知道12.26是什么日子。这天是一个人的生辰,他带领人民赶走了外国强盗,打倒了欺压劳苦大众的黑恶势力,亿万中国人民获得了解放,挺起了腰杆,当家做了主人,但如今却没有多少中国人知道他的生日。这个老头名叫毛泽东,12月26号是他的生日。

我相信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特别是年轻一代,很多人都忽视了这个日子!——毛主席诞辰

毛泽东,一生一心一意只为人民,为了新中国牺牲了六位至情至爱之人,走的时候没有给家人留一分遗产的开国领袖……看哭了所有人,连主持人都泣不成声……

 

短片:短片-毛主席纪念毛泽东诞辰122周年文艺晚会—朗诵:唯有牺牲多壮志

12月26日是毛主席诞辰,他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子女,要求身边的每一个工作人员。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他都以身作则,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他心中时刻想着人民,与全国人民患难与共、同甘共苦。

有多少人知道毛主席的生日,花0.5kb的流量为毛主席祭奠一下吧, 敬爱的共和国第—任主席的生日!他没有房产、两袖清风、鞠躬尽瘁! 如果他也是你最敬佩的人,请让我们用这种特色的传递方式来缅怀、祭奠一下我们最敬爱、最敬佩的主席!您永远在我们心中!!!

最后奉送给大家各一个慷慨激昂歌曲,唱给每一个中国人——毛主席之歌(非常珍贵)!希望可以激励每一个中华儿女!

我们,可能,无法,改变什么。

但,我们,能做到,让更多的人,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