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霹行動黨總部僅4小時‧“26億在哪?”大橫幅被拆

《星洲日报》2015-12-04 10:35

(霹靂‧怡保3日訊)懸掛在霹靂州行動黨建築物的“Mana RM 2.6 Billion”(26億令吉在哪裡?)大型橫幅於今日中午掛上,下午4時左右就被怡保市政廳人員拆除。

  • 懸掛在霹靂州行動黨建築物外的“Mana RM2.6 Billion”大型橫幅,中午掛上,不到4小時就被市政廳人員拆除。(圖:星洲日報)

霹靂州行動黨主席倪可敏指出,針對26億令吉政治獻金一事,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原本承諾在今天進行的最後一天國會上解釋此課題,結果沒有遵守承諾給予交代,因此該黨已定於明早在霹靂州總部召開新聞發佈會談此課題。

他說,配合這項新聞發佈會,霹靂州行動黨在中午12時許在總部建築物外牆懸掛大型橫幅,以喚醒人民對此課題的關注和繼續追究。

“也許是此面積約20呎x15呎的橫幅過於顯著,引起官員的注意,結果約在下午4時,怡保市政廳官員出動起降羅里來拆除橫幅。”

他指出,花費上千令吉製作的橫幅已被當局沒收,當該黨要領回橫幅時,怡保市長指這是上頭的指示,要請示上頭才能決定。

怡市長:要請示上頭才歸還

因此,倪可敏要求霹靂州務大臣拿督斯里贊比里交代,是否是大臣發出指示要市政廳拆除此橫幅。

他說,該黨是在本身的建築物掛橫幅,為何要來拆除,而且橫幅只是說“26億令吉在哪?”。

他說,隨著橫幅被拆除,該黨不會放棄追究此事,並計劃在每個選區進行巡迴講座,直到事件水落石出為止。

【相關新聞請點大事件:納吉7億美元風暴】

(星洲日報)

– See more at: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55755?tid=1#sthash.4ubtFCfM.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