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答:关于民主程序(或民主方式)解决当前董总乱局的杂声

《赤道论坛》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读者来稿】

敬答:关于民主程序(或民主方式)解决当前董总乱局的杂声

~ 郭荣基 ~

          董总成立60年来,坚持宪法赋予的人权,顽强地与执行单元同化教育政策进行据理力争,不但华印同胞广泛予以支持,近年来也获得开明的马来高等学府的高级知识份子的认同,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

         很遗憾的,历史发展的事实,明确显示,成立60年来的“卖华党”核心领导,为了高官厚禄,却昧着民族的良知,甘于出卖“华文教育”。在殖民地时代,死心追随殖民地政府的奴化政策,所谓独立了,转过头来支持保守派的国民同化教育政策,以出卖母语教育,博取最终以“巫语作为教学媒介语”的所谓“国民大团结”,60年来为虎作伥,摧残华文教育。

         我们却毅然在艰辛苦难的岁月中,为母语教育的生存而奋斗。《2013——2015教育大蓝图》的实施:从今年开始,幼稚园被定为以马来文为教学媒介语;以至最后,华小的华文仅有300分钟(约占1200分钟的四分之一)。请问这是我们的华小吗?谁敢保证1/4的小学华文节数能保存?

         我们知道:在大蓝图公布及实施中,“卖华党”及方奸的大会堂,以致无知无觉的华人注册社团,都假意不懂。但作为母语教育堡垒的董总,一马当先,带领全国同胞开展百万签名运动,坚决反对《教育大蓝图》中不利母语教育发展的的条文。请注意:百万签名在民主国家里就是公投,有100万人的公投,请问抹着良心而无知的方奸之辈:这100万人的签名,是多数还是少数?无视民意的“卖华党”,及方奸的“大会堂”,以及无知无觉的华人注册社团,根本就没有资格谈民主程序。他们却在8·23祭出开董总特大,解决纷争,大言不惭,厚颜无耻地高喊“民主程序”。

           请清醒的记住傅振荃洋洋得意表示,华小董事部全国董事有百分之七十是“卖华党”的党员。然而一个只擅长于拉帮结派,党同伐异,肯定落得日薄西山,时日无多的破烂,已是穷途末路了。

         很可爱的是:他们也知道时日无多,很多党棍,被人唾弃又没有实学的无赖,都在找栖身之地。 君不见,很多拥有财力的社团,又成了他们寄生之所。董总不幸,60年来辛苦经营下,存有2千600万令吉的存款,那能不是这批渣滓眼中的肥肉。

          董总可以失陷,但也要这批寄生虫付出巨大的代价。今天的抗争经历,就是明日广大民众埋葬“卖华党”的真凭实据。我们就此存案,望无知无觉的华人注册社团,及华裔领袖三思,言尽于此。

         今后,华教斗争的责任落在华人族群里的广大群众的肩上,这是一场长久的殊死斗争,正在考验着有尊严有良知的中华儿女的优秀传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