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家祥:單源流教育問卷觸犯華社底線

《星洲日报》2015-09-30 00:06

(吉隆坡29日訊)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魏家祥說,馬華針對一份被指由新聞局進行的“單源流教育”網上問卷調查向通訊及多媒體部長拿督斯里莫哈末沙烈查詢,後者否認發出該問卷,並表明會徹查此事。

他發文告說,他今天就此事聯絡莫哈末沙烈,並表達這事情已經觸犯了馬華和華社的底線,也要求對方跟進瞭解。

“莫哈末沙烈在傍晚6時52分跟我聯繫時,告知他對此事不知情,他也向新聞局總監查詢,後者否認是新聞局發出的問卷調查。”

他表示,莫哈末沙烈也表明瞭不認同該問卷調查的立場,同時也會採取必要的行動。

“我對莫哈末沙烈的積極處理問題表達謝意,包括問卷在(今晚)7時許已經被拿下;同時,我也促通訊及多媒體部揪出這問卷的幕後黑手,並對付有關擅作主張的人士或官員。”

魏家祥強調,母語教育獲得憲法保障,任何人都不能試圖去挑戰多源流教育的體制,而馬華在這方面也絕不妥協。

(星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