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书精粹》:尊孔老校友支援老叶 · 冻结户口绝不影响员工薪资及统考·陈大锦后院起火

你,不要挤:世界这么大,它容纳得了我,也容纳得了你。

 

——查尔斯·狄更斯 《你,不要挤》

 

《赤道论坛》来源/作者:2015/6/26 【黄福地 FB】

尊孔老校友,义不容辞,支援老叶!

 

今午在雪隆董联会举办的华教危机董总存亡匯报会,尊孔中学1959年毕业同学,义不容辞,十多人到场声援同届校友叶新田博士,并捐助一万五千餘元作為法律基金,作為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為董总权益而诉讼的律师费,令人崇敬。尊孔老校友是在叶观生博士的率领下,呈交义款,由叶新田博士亲自接领。

 

尊孔这批老校友的义举,赢得全场的掌声,希望有更多社会人士,自动请缨,為援救董总,抗拒夺权派不择手段的野蛮夺权行径,保卫董总,请大家努力捐助法津基金,捍卫华教,保卫民族教育,功德无量!

来源/作者:2015/6/26 【阳光动力组群 FB】

阳光快讯:
今天中午刚刚结束的记者招待会上,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再次明确,冻结户口绝不会影响董总员工薪资和统考所需一切费用及贷学金等问题。随时等待行政部将支票拿来签名。

冻结户口和进入法庭都是为了防止不合法伪董总动用大的资金,避免董总资产流失。

对于傅派的不实指控,指以资金勒索要挟统考之说,叶表示无奈和遗憾。

来源/作者: 2015/6/25 【舒庆祥 FB】

由自己派系推选的董总新任主席陈大锦,据星洲日报今 晚夜报报导, 他以柔佛州董联会主席的身份,发函通告州内8所独中董事会、10 个县华小发展工委会 及柔佛州董联会全体理事,出席28日(星期日),在峇株举行的交流会。

為什麼要召开这次的交流会呢?从文告的字里行间可以看出,柔佛州董联会内部有问题。有人说,陈大锦的后院起了火。

因為,之前,柔佛州董联会内,有5所独中董事会及4间县华小发展工委会,在当前董总纷争上,发出了与陈大锦不同的声音。

在今天的文告中,该会表示对此深感遗憾。并还说,经该会了解后得知,当中有独中董事会及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代表的立场与言论,实属个人意愿,而非获得其组织委托或会议通过。

该文告指出,在4月19日於新山召开的2015年度柔佛州董联会会员大会,是於80%的高票通过“要求解散及重选董总中委会”的提案。

28日这场交流会,会发生什么事,现在人们都深感兴趣 。总之,董总的纷争是越演越烈了。谁会想到,今天也会烧到柔佛州董联会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