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婉瑩:稱有“丹斯里”斡旋‧“警官要我接受凍職”

《星洲日报》2015-04-27 10:28

(雪蘭莪‧加影26日訊)董總首席執行長孔婉瑩揭露,她於上週五(24日)被加影某警官召見,該警官聲稱在一名“丹斯里”的斡旋下,警方被要求勸告她接受凍職休息兩週的指示。

  • 孔婉瑩:葉新田到警局報案,已令她個人名譽受損。(圖:星洲日報)

她說,該警官告訴她,警官也是在當天中午收到這名“丹斯里”的電話,要求警方儘快處理她停職的事情。

但她指出,該警官也很明確的告訴她,她的凍職事件屬民事案,並非刑事案,因此警方不會對任何一方採取任何行動。

此外,孔婉瑩說,董總主席葉新田到警局報案,已令她個人名譽受損。

指葉誹謗或起訴

 她抨擊葉新田這樣的處理方式,會對董總的公信力造成傷害,而她個人也會尋求律師的意見,不排除起訴葉新田誹謗。

孔婉瑩也說,在諮詢了律師後,她今天正式回信給葉新田,要求後者在24小時內撤回凍結她職務兩個星期的信函。

否則,她將會尋求律師的勸告,對葉新田採取進一步的法律行動,因為凍職已傷害了她的尊嚴,採取法律行動則是保障她的利益。

【相關新聞請點大事件:董總風波】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