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部没陷困局‧董总职员盼內訌速解决

《赤道论坛》2015-04-22 17:42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加影22日讯)董总风波暂没影响董总行政部职员的日常工作,而他们的工作也没有因为董总的派系问题而陷入为难。

 

根据董总內部一位不愿具名的职员向星洲日报透露,当然,他们职员也希望董总的內部纷爭能儘快解决,因为他们也不想工作的单位每天见报。

 

他说,董总的行政操作都有一定的程序,如果董总领导层需要职员处理一些事情,都会先告知或指示局主任,接著再由局主任通知职员去执行。

 

因此,他强调,董总行政部职员暂时不会因为董总目前的派系问题,需要面对不同派系领导人的工作指示而感到为难。

 

询及董总內部职员是否也有牵涉董总派系的问题,他说,这样的情况其实並不存在,很多职员都只是打工心態,又或只是要做好份內的工作,並没有分任何派系。

 

(星洲日报/报导:许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