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政府倡议掀回教党风暴 聂阿兹轰哈迪阿旺违反议决

《当今大马》2009年3月18日 下午4点41分

pas muktamar 2008 nik aziz回教党与国阵组织”合”府的建议,令回教党首二号人物的不’白热化。

回教党精神领袖聂阿兹坚决反对组织”合”府的建议,并炮轰该党主席”迪阿旺的建议,违背该党去年代表大会的议决。

聂阿兹认为,”迪建议回教党与国阵组织”合”府纯属是后者的个人意见

“该召开特别大会讨论

他认为,如果要辩论组织”合”府的课题,回教党必须召开一项特别大会讨论此事。

“这就是’所说的,如果要辩论与巫统组织”合”府,就必须召开特别大会。不要做了决定之后,却又讲别的东西,这是’不同意的。”

“’遵守大会的议决,这样’们的地位才稳定,才算有纪律。”

他说,去年大会议决要巩固'”成’党之间的关系,必须受到遵守。

他指出,去年大会也决定,如果回教党与巫统进行会谈,必须是’对特定议题,而不是讨论组织”合”府。

根据《马新社》报”,也是吉兰丹州务大臣的聂阿兹在办公室接见台湾投资者的拜访团后,在新闻’布会上这么表示。

他说,他将遵守去年回教党大会的议决,即不会与国阵合作,包括组织”合”府。

“合”府对回教党无益

他指出,除非所有回教党中”会成’都同意”迪的建议,并”把组织”合”府的问题带到特别大会上讨论’通过,他才会同意这么做。

“为何要违反大会议决,如果召开特别大会,所有人都”持,那么’们将会执行,这没有问题。”

他解释,他之所以反对”迪的建议,是因为这违反党的”策,同时也担心这对回教党没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