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再迪打了漂亮的一仗,国人会记住他

来源:每日蚁论      最后更新 2015年1月13日 下午 05点33分

Mike Tan

快讯:“我们将会在阿拉法庭上见。” 来到了所预期的结果,军事法庭判再迪少校(Zaidi Ahmad)禁止擅自向媒体揭露的两项指控,违反军纪罪名成立。

再迪获胜的几率很小因为服从命令是在军队中最重要的,即使你可能私底下不同意他们。但作为一名优秀的军人和军官所涉及的服从命令,当受到严厉的批评时,它是需要领导能力和勇气。

一名优秀的军人将永不放弃并战斗到最后。最重要的,一名优秀的军人将为他所相信的真理,以及他知道什么是正确的而战。

曾担任26年的空军,再迪知道什么是一名优秀军人的全部。他不仅是一名受过训练的战斗机飞行员,他也是RF-5E战机,马来西亚定制设计战斗机的指挥官。

作为指挥官,再迪将被交托各种高层次的国家机密。总而言之,他不会是泄露秘密的人。

为什么再迪,一名受尊敬和被信赖的军官,一名守秘密者;为什么明知会得到很多的反扑还是以他的方式决定说出来?

我认为他选择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也许他认为简单地告诉大家真相,就是更好的办法来保卫国家和人民。也许他可以做的唯一事情就是做正确的事。不管付出的代价有多大。

毕竟,一名优秀的战士是愿意为战斗而牺牲。做你认为最好的就可以了,其他的留待给上天。这就是再迪所表达的离别言辞。

再迪打了漂亮的一仗。他的尊严和骄傲让他可抬头挺胸。他作为一名普通公民的生活刚刚开始,希望他在未来的事业可取得巨大的成功。

我们身为马来西亚人应该哀悼。一名优秀的军人为了保护我们每天理所当然的自由和权利而被“牺牲”了。

让他的牺牲不会白费。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23228#sthash.U41Ucpxj.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