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董总解散 檳董联会理事斥许海明

《东方日报》2015年01月07日

(檳城7日讯)檳威董联会部分理事反对檳威董联会主席许海明伙同17名中委要求董总解散,並维护稳住董总的力量与董总主席叶新田共存。

檳威董联会理事蔡亚汉、李受廷发今日联合发表文告指出,许海明能到董总当副主席是檳威董联会派他去竞选董总中委,进而被推选为副主席,没有檳威董联会的授权委派,他如何去董总任高职,如今他漠视董联会的存在,並在没有董联会授权之下,去搞破坏董总的行为,还说他有权利,是顛倒是非,黑白不分。

「就以最近他的新动作,所谓18名中委连署要董总解散重选的课题,我们问在州的董联会里是那一次会议通过授权他去搞这一个破坏董总的工作?」

他们也针对许海明在2015年1月2日在各报章发表,指责连毅勇不是檳威董联会有关人士,却发文告添乱一事,做出有关的澄清。连毅勇日前代发文告,表示檳威董联会一些理事坚决支持叶新田,拒绝解散董总的要求。

蔡亚汉、李受廷在文告中说,檳威董联会31名理事大部分不认同许海明反董总的行为,但他还是我行我素,同时转移焦点到连毅勇身上说保留法律行动对付连毅勇。

「我们欢迎对他毅勇的法律行动,我们会对这事件负责到底。同时支持连毅勇面对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