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華:民聯不再討論‧“選阿茲莎是最終決定”

《星洲日报》2014-08-28 17:12

(吉隆坡28日訊)公正黨顧問拿督斯里安華重申,民聯三黨在8月17日的民聯最高理事會議上一致推選公正黨主席拿督斯里旺阿茲莎成為大臣人選是最終決定,三黨不會再針對大臣人選進行討論。

 

他說,倘若大臣人選最終真的出自公正黨,他促請三黨尊重這個結果。

他今日到吉隆坡高庭撤回對內政部前部長丹斯里賽哈密的誹謗訴訟後針對伊斯蘭黨將提呈3個大臣人選名單如是回應。

 

他也否認,即使大臣候選人是女性也不代表女性是不被大眾接受的領導人,更不代表女性還未準備好成為一名領導人。

他說,民聯三黨將會接受這項會議決定,否則這將是民聯首次缺乏共識,他指民聯三黨一直是以集體決策(collective decision)為依歸。

詢及三黨是否定下最後時限作出最後人選決定,他強調,8月17日的會議決定便是最後決定。

【相關新聞請點大事件:雪州大臣撤換風波】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