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董联会严谴拉查里破坏和谐‧言论极端者应下台

《星洲日报》2014-08-06 17:10

(柔佛‧麻坡6日讯)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强烈抗议,以及严厉谴责首相署副部长拿督拉查里发表有“导致各族关系分裂,政府须停建华小”的极端种族言论,并要求人民集中火力将这些发表种族极端言论者赶下台。

 

该会一行人今早在主席黄循积的带领下,前往属于拉查里的麻坡国会选区内的巴力峇九启新华小,视察该校部份已宣布为危楼的建筑物,以及与麻坡国会选区内的华小董家协交流后,率众作出上述强烈抗议。

出席者包括麻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拿督辜金强、中化一A副董事长拿督谢华隆、柔州董联会总务钟伟贤等。

 

柔州董联会发表联合声明指出,拉查里的言论分裂种族和谐,挑拨各民族仇恨和质疑,使国家陷入不团结的局面,对国家发展构成严重伤害和打击。

该会在文告促请人民集中火力把这些种族极端言论者赶下台。该会也要求拉查里,基于上述言论向广大人民道歉。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