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艾大水灾、战友相关怀

合艾70年来最大水灾,深切关注遭灾的战友

合艾和平联谊会《会讯》第10期报道:十一月二日合艾遭到七十年来最严重的水災,居住在合艾的各和平村村民普遍遭灾,陈老总及各方战友深切关注,发挥团结互助的传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及时给予慰问及支援。

陈平总书记致电慰问受水灾影响的 ,在合艾生活的各和平村村民

十一月二日合艾遭逢七十年来最严重的水災,涉及范围之广,水位之高均超过2000年的大水災。远在曼谷的陈老总非常关心在合艾生活的各和平村村民,特地通过其工作人員致电本会理事会表达其对受灾村民的关心,希望大家团结一致,互相帮助,共渡难关,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陈老总也赞助一万銖予本会,用以协助会友及各村村民恢复正常生活。

团结一致,互相帮助,共渡难关,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陈平总书记

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慰问信

敬致:合艾和平联谊会:

亲爱的阿青同志(并请转有关同志):

得悉合艾水灾,万分关切,向有关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并祝同志们身体健康。我们有哪些同志被殃及?万分挂念。相信同志们必定能发扬艰苦奋斗、守望相助的精神,克服困难,渡过难关,恢复正常生活。

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 敬启

合艾和平联谊会理事会 致信慰问受水灾影响的会友

合艾和平联谊会慰问信:合艾遭逢七十年来最大的水災,本会会友百分之七十四受水災影响.其中处于重災区(屋里水深到头部的)佔百分之六十四,中災区(屋里水深及腰)的佔百分之二十四,轻灾区(屋里水深及膝)的佔百分之十二。本会对所有受水災影响的会友表示亲切的慰问。

大水来时,合艾的电话通讯中断,我们无法及时联络会友,大水过后,电话通讯又未能及时恢复,理事会同仁的交通工具又都被水淹坏,无法及时探访及为会友提供协助,对此,我们深感歉意。所幸,会友们好些都曾经历过2000年大水災,都能自己進行災后的善后工作,令人感到欣慰。

大水退后不久,理事会核心決定拨出福利基金,发给每位受水災影响的会友,每人一千銖的慰问金。最后,希望会友们紧记陈老总的教导:团结一致,互相帮助,共渡难关,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合艾和平联谊会第一屆理事会

2010年11月7日

一方有难,八方相助

1. 陈平总书记的慰问及支援:在获悉合艾同志深受水災影响,远在曼谷的陈老总及时发来慰问电,并赞助一笔款项支援合艾和平联谊会协助会友渡过难关。

2. 马来西亚21世紀联谊会秘书处通过网络发来慰问函,蔡建福会长(南军同志)也亲自打电话慰问。

3. 槟城的李学智、吉隆坡的永忠、頌平都来电慰问。

4. 邦朗和平联谊会魏曉虹副会长及初翔联合赞助五千銖予本会供协助会友度过难关。

5. 邦朗和平联谊会黃一民会长、勿洞和平村谢献国村長、陈福来、永紅也都来电慰问。

6. 泰国友谊互助会合艾分会黃福生、王柳凤提供食物予本会部份受災会友。

各界支援 :合艾和平联谊会受災会友荣誉榜: 陈平总书记一万銖

邦朗和平联谊会魏曉虹、初翔 五千銖

洪斌 兩千銖

泰国友谊互助会合艾分会:黃福生、王柳鳳提供部份会友食物

取自:会讯第十八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