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在合艾的前人民军战友

在访问了苏基林和平村和勿洞和平村以后,8月18日下午,陈平在合艾蠡园酒店会见了在合艾的前人民军战友。

在合艾的前人民军战友建立的合艾和平联谊会,举行茶话会欢迎陈平。联谊会顾问李先颖及董信忠也出席茶话会。

茶话会在下午2时举行。当陈平总书记出现时,全体出席者列队欢迎,与陈平握手问候。合艾和平联谊会会长洪斌(阿青)致欢迎词指出,我们今天能与陈平总书记在这里相聚,感到非常荣幸。经过20年的打拼,前人民军成员都已能安居乐业。去年底,在合艾举办了纪念合艾和平协议签署20周年大会,大家都很受鼓舞。2010年2月,在合艾的前马来亚人民军成员组织了合艾和平联谊会。合艾和平联谊会是对外开放的组织,敦聘李先颖、董信忠、陈成然为顾问。

陈平总书记也受邀讲话,他表示感谢合艾的朋友及同志的热烈欢迎,也为大家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最后祝大家在为事业奋斗方面继续取得成就,为我们共同的理想做出贡献。

简短的欢迎仪式过后,合艾和平联谊会全体会员与陈平总书记合影留念。

点击以下网站看短片

http://web.pts.org.tw/macroview/news/searchresult.php?fid=21196|合艾和平聯誼會歡迎陳平總書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