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诉升格3年仍未获党员卡•支持者大会堂盼伊党更重用

9f37bae59662b31187ff05ced29f47dc.jpg

《当今大马》2013年11月23日 下午4点28分

尽管伊斯兰党支持者大会堂在2008年全国大选后已经升格为党臂膀之一,但大会堂主席符芳侨今天在代表大会辩论环节时申诉,伊党在接近非穆斯林时,还是倾向寻求行动党的协助。

符芳侨表示,由非穆斯林组成的支持者大会堂,至今还不是伊党的首选,“他们说行动党更能代表华社”。

他更即时引用比喻,来提醒伊党应该更加重用支持者大会堂。

“我想提醒伊党,如果你已经迎娶阿米娜(Aminah)了,就不应该牵挂法蒂玛(Fatimah)。”

未受邀请出席会议

a16f922f616d554bb9848e003e0213fd.jpg符芳侨(右图)也申诉,虽然伊党领袖在很多场合都承认该臂膀,但支持者大会堂升格3年以来,其成员至今还未获取党员卡。

他更揭露,支持者大会堂也没有接获任何出席代表大会或其他地方会议的邀请。

“我恳请伊党区部领袖,务必邀请支持者大会堂地表出席会议,好让我们交流意见。”

拜访槟城打破误解

针对行动党领导的槟州政府屡被标签为“反伊斯兰教”,符芳侨建议其他州应该赞助居民拜访槟城,以打破误解。

“我们可以聚集2000人,让他们一起在槟城的清真寺祈祷,证明州政府阻止祈祷的说法是不对的,还有就是和首席部长安排对话会。”

“让他们去问他,州政府如何提升州内的伊斯兰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