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阵骑劫活动变退党仪式? 主办者突现身行动党记者会

《当今大马》2014年5月29日 傍晚5点54分
即时新闻

安顺补选进入最后48小时,前晚国阵欢迎“行动党退党者”仪式演变成闹剧后,又再出现新的转折。

活动主办单位负责人今日突然现身行动党的记者会,指控他们原本是要举办颁发日常用品给贫苦人士的活动,结果却遭到国阵的“骑劫”。

不过,他的说法却出现反复,一开始时声称财政部副部长阿末玛斯兰骑劫他们的活动,后来又改而把矛头指向国大党妇女组主席莫哈娜。

安顺海峡路德士公会副主席尤索夫(Yusof Abdul Manaf)今日现身行动党记者会上表示,他们原本在迪沙峇迪花园(Taman Desa Bakti)举办颁发日常用品活动,但最后却变成阿末玛斯兰迎接所谓“行动党退党者”的仪式。

“这个涉及行动党与国阵党旗的把戏,是由(副)部长(阿末玛斯兰)指示的。”

尤索夫也是马来主权文化遗产机构(Pertubuhan Kebangsaan Warisan Ketuanan Melayu Malaysia,PEWARIS)的成员。该机构是前晚活动的主办单位,而尤索夫当晚也向媒体发言。

改称骑劫者乃莫哈娜

不过,当媒体人员在记者会后再次向他确认时,尤索夫又反复说他并非指阿末玛斯兰骑劫其活动,他指责的是当晚也出席的国大党妇女组主席莫哈娜。

“我说(骑劫我们活动)的是那个国大党妇女组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