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对教育问题已有立场•慕尤丁指纳兹里令他难做

470x275xa558785c55c0aa8a337839cbccfed7a5.jpg.pagespeed.ic.bgwxwur1gn.jpg

 

《当今大马》2012年9月27日 晚上8点41分

针对首相署纳兹里昨天声称董总诉求“合理”的做法,副首相兼教育部长慕尤丁今天直言纳兹里不应该发表相关的言论,令他难做。

他认为,纳兹里昨天接见董总代表时,不应发表任何言论,应该单纯接领并转交备忘录给他即可。

“他(纳兹里)所说的,是他自己的观点。但是我要解释,我们也有立场,政府针对相关问题的政策是清楚的,而我们也已经做出决定。”

慕尤丁是今天出席语文及文学嘉年华暨颁奖礼后,发表上述的回应。

指纳兹里当自己是教长

200x200x9b87a72ac7519e213976b40c52e4ec7f.jpg.pagespeed.ic.btwpshqadh.jpg慕尤丁指出,他已经会见纳兹里问清楚,也进行了解释。

“因此(他)应该接领备忘录就好,他可以交给我。然后我们就会处理,(他)不必发表评论。他当自己是教育部长那样来发言,我就难做。”

“我这样告诉他,而他也说对,而且那是他个人观点。可能他将错话。我已经叫他来,他也做了解释。”

师资诉求是老掉牙问题

慕尤丁进一步表示,他尚未阅读董总备忘录内容,但若是师资等的老掉牙问题,则教育部早已设立委员会来处理。

他补充,若是教育政策和法律问题,则教育部需要进行研究,“(他)不应该那样回答”。

慕尤丁指出,纳兹里言论不正确,也不符合政府政策,而他已经要求纳兹里不要重复类似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