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挑不利党团结课题”•廖中莱不点名回应蔡细历

《星洲日报》国内 2012-12-30 10:26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9日讯)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以不点名的方式,希望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把大选置於党选之上,心无旁骛地打好一场翻身仗,不要在这关键时刻挑起任何不利於马华团结的言论。

他在其个人面子书上,针对部落客赛阿巴引述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的谈话,奉劝他本人(廖中莱)不要急於挑战总会长的言论,做出上述回应。

该部落客也引述蔡细历的谈话说,如果廖中莱挑战後落败,将会结束他的政途,并且认为,除了他本人(蔡细历)之外,从来没有署理总会长可以成为总会长。

廖中莱说,在这个大选就快来临的时刻,他希望马华同志们集中精力应付大选,把大选置於党选之上,心无旁鹜地打好一场翻身仗。

他认为,不要在这个关键时刻挑起任何不利於我党团结的言论。

“我相信绝大部份马华党员都能够存异求同,坚决做到矛头向外,轮口不对自己人。”

他表示,在这个积极筹备大选的时刻,他全心全意地应付大选。

“历史将会见证马华的兴衰起落,因此每位马华党员都身负重任,确保马华担当得起华裔同胞的期望,这将胜於个人的胜负荣辱。”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