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18个月警方未揪出嫌犯•黄瑞林:害怕诺奥玛势力?

•作者/本刊记者•

《独立新闻在线》2012年05月03日 07:45:00 pm

【本刊记者撰述】遭农业及农基部部长诺奥玛起诉诽谤的民主行动党适耕庄州议员黄瑞林今天入禀抗辩书,约30名村民拉布条声援他,并促警方解释何以过了18个月,还没有揪出殴打黄瑞林的真凶。黄瑞林质问警方是否害怕诺奥玛势力?

20120503_wong_suee_lin_sekinchan.jpg诺奥玛(Noh Omar)于3月9日入禀法庭,分别起诉雪兰莪州政府与《今日雪兰莪》(Selangor Kini),以及黄瑞林,在有关报章的报道中诬蔑他,意图破坏其名誉和信誉,而索求赔偿共计2000万元。【点击:指斥《今日雪兰莪》报道诬蔑 诺奥玛诉雪州政府黄瑞林三造】

黄瑞林今天在代表律师马诺哈兰(M.Manoharan)的陪同下,到莎亚南高庭入禀抗辩书。约30名适耕庄村民出席,并在庭外拉布条声援他。

村民共拉起两个布条,其一写“全力支持黄瑞林,打倒流氓部长诺奥玛”,另一写“诺奥玛流氓团袭击事件,哇警察,为何调查了18个月,但迄今没有捉人?”

黄瑞林向《独立新闻在线》透露,村民亦质问警方为何时隔18个月,还没有揪出殴打黄瑞林的真凶。

20120503_wong_suee_lin_sekinchan1.jpg他说,他在18个月在丹绒加弄(Tanjung Karang)前遭诺奥玛的政治秘书沙菲宜(Haji Shafie)纠众殴打,警方曾安排村长前往认人两次,可是该名嫌犯没有现身。

黄瑞林表示,在这个情况下,警方应该发出拘捕令,拘捕该嫌犯。他促警方解释是否害怕诺奥玛的势力,因而没有追查嫌犯。

黄瑞林于2010年11月4日前往诺奥玛的国会选区探望稻农,遭诺奥玛的政治秘书沙菲宜纠众群殴。